台灣第一家五星級教練培訓中心
台灣第一家職業發展中心(CDC 等級)
台灣地區 PADI 教練培訓的搖籃
本訓練中心本月份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十一點至晚上七點,週日公休(有事請預約)。
本訓練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始自由潛水員課程,詳情請電洽本訓練中心。
本訓練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始推出密閉式、進階密閉式、技術 40 米密閉式與技術 60 米密閉式潛水員課程,詳情請電洽本訓練中心。
  • 嗨:

    只要您喜歡,你可以和我們碰個面,讓我們幫你穿上水肺裝備,咬著調節器,呼吸壓縮空氣,不要憋氣,再加上泡在水中,這就是非常 HITO 的休閒活動-SCUBA DIVING-水肺潛水,而你就是…"蛙人"啦 ! 有夠夯喔 !

    OK ! 回到主題,歡迎來到內太空潛水訓練中心,先自我介紹:

    本訓練中心成立於 1988 年,並在 2006 年正式成為 PADI 在台灣地區唯一一家五星級職業發展中心 (PADI 5 STAR CARRER DEVELOPMENT CENTER),提供 PADI 開放水域、進階開放水域、救援、EFR 、各項專長及潛水長、教練、專長教練、EFR 教練、教練班工作教練等級以及DSAT目前所推出的技術深潛、三合一混合氣體與三合一混合氣體充填潛水員到教練等級的課程,並提供專業潛水器材給所有愛好休閒水肺潛水與技術潛水活動的朋友。

    PADI 全職專業的 PADI 課程總監〔COURSE DIRECTOR〕、教練長〔MASTER INSTRUCTOR〕及教練團累積 20 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專業,我們堅持並自信的是提供 100% 專業的教學,100% 的服務 100% 的歡樂,例如:專業的教室,5m 深水泳池,中文原版教材,德國 BAUER 充氣機,完善產品售後服務、保固…及定期國內外潛水旅遊活動,其目的便是提供與美國、日本一樣最高水準的學習環境與品質,訓練你成為具有潛水安全觀念與良好潛水能力的 PADI 潛水員。

    無論你目前是否為潛水員,或是其它協會的潛水員,若你心中有任何在潛水活動上的疑問,PADI 及我們都非常的歡迎你能來電或親自來我們這兒看個仔細,問的徹底,別客氣、來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