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家五星级教练培训中心
台湾第一家职业发展中心(CDC 等级)
台湾地区 PADI 教练培训的摇篮
本训练中心本月份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十一点至晚上七点,周日公休(有事请预约)。
本训练中心即日起正式开始自由潜水员课程,详情请电洽本训练中心。
本训练中心即日起正式开始推出密闭式、进阶密闭式、技术 40 米密闭式与技术 60 米密闭式潜水员课程,详情请电洽本训练中心。
  • PADI

    PADI〔专业潜水教练协会〕成立于 1967 年,为世界最大的潜水会员组织,会员包含潜水事业机构教学单位,教练训练、潜水教育家、潜水员、浮潜员…和其它热门水上活动者。

    PADI 主要教学会员每年签发约 800,000 位休闲潜水员证书,并维持最高潜水训练,安全及客户服务最高标准。

    PADI 分布在世界 175 个地区及国家,总部设在 USA 加州洛杉矶,为 100,000 多位会员,超过4,500 家潜水中心及休闲潜水机构以 10 个地区办公室,如亚洲 PADI、澳洲 PADI、纽西兰 PADI、日本 PADI 及 24 种以上不同语言 PADI 潜水训练教材,提供最佳品质的服务。

    PADI的市场占有率在美国、日本和亚太地区约65 ~ 70%。在加拿大,约90%。在欧洲,约是45 ~ 50%。在北欧国家,则是接近90%。

    同时,PADI 也提供专为 PADI 潜水教练设计的潜水训练教材便于执行最高品质的潜水课程训练,当学生成功的完成 PADI 课程,他们可在 3 ~ 4 星期内收到证明自己为 PADI 潜水员的 C 卡。

    PADI 潜水员教育系统以专业积极的训练方式让学生了解学习潜水技巧,相关安全讯息及当地环境的认识,PADI 课程是以学生为中心及最大的上课弹性为设计主轴,提供学生以不同选择完成其课程,其目的即是让学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水中世界及提供必须的教练指导以获取信心及提升他们的潜水能力。

    PADI 的基础入门课程是 OPEN WATER DIVER COURSE﹝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当取得此资格后,潜水员可选择继续的教育课程成为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SPECIALTY DIVER ﹝特殊专长潜水员﹞、和RESCUE DIVER﹝救援潜水员﹞,而更进一步的训练可将有兴趣发展潜水事业的潜水员训练成为 DIVEMASTER ﹝潜水长﹞、ASSISANT INSTRUCTOR﹝助理教练﹞及专业 PADI INSTRUCTOR ﹝PADI 教练﹞。

    PADI 网站提供给非潜水员及所有潜水员了解 PADI 的有效管道,内容主题非常具有价值,各位可从其内容获取相关所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