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内太空潜水训练中心
台湾第一家五星级教练培训中心
台湾第一家职业发展中心(CDC 等级)
台湾地区 PADI 教练培训的摇篮
本训练中心本月份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十一点至晚上七点,周日公休(有事请预约)。
本训练中心即日起正式开始自由潜水员课程,详情请电洽本训练中心。
本训练中心即日起正式开始推出密闭式、进阶密闭式、技术 40 米密闭式与技术 60 米密闭式潜水员课程,详情请电洽本训练中心。
  • 嗨:

    只要您喜欢,你可以和我们碰个面,让我们帮你穿上水肺装备,咬着调节器,呼吸压缩空气,不要憋气,再加上泡在水中,这就是非常 HITO 的休闲活动-SCUBA DIVING-水肺潜水,而你就是…"蛙人"啦 ! 有够夯喔 !

    OK ! 回到主题,欢迎来到内太空潜水训练中心,先自我介绍:

    本训练中心成立于 1988 年,并在 2006 年正式成为 PADI 在台湾地区唯一一家五星级职业发展中心 (PADI 5 STAR CARRER DEVELOPMENT CENTER),提供 PADI 开放水域、进阶开放水域、救援、EFR 、各项专长及潜水长、教练、专长教练、EFR 教练、教练班工作教练等级以及DSAT目前所推出的技术深潜、三合一混合气体与三合一混合气体充填潜水员到教练等级的课程,并提供专业潜水器材给所有爱好休闲水肺潜水与技术潜水活动的朋友。

    PADI 全职专业的 PADI 课程总监〔COURSE DIRECTOR〕、教练长〔MASTER INSTRUCTOR〕及教练团累积 20 多年的教学经验与专业,我们坚持并自信的是提供 100% 专业的教学,100% 的服务 100% 的欢乐,例如:专业的教室,5m 深水泳池,中文原版教材,德国 BAUER 充气机,完善产品售后服务、保固…及定期国内外潜水旅游活动,其目的便是提供与美国、日本一样最高水平的学习环境与质量,训练你成为具有潜水安全观念与良好潜水能力的 PADI 潜水员。

    无论你目前是否为潜水员,或是其它协会的潜水员,若你心中有任何在潜水活动上的疑问,PADI 及我们都非常的欢迎你能来电或亲自来我们这儿看个仔细,问的彻底,别客气、来聊聊 !